>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季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第3页 :《沙娜拉传奇》、《暗影猎人》再掀魔幻作品改编风潮,俊男美女抢滩春季档

《沙娜拉传奇》
《沙娜拉传奇》

三、《沙娜拉传奇》、《暗影猎人》再掀魔幻作品改编风潮,俊男美女抢滩春季档

  《沙娜拉传奇》(The Shannara Chronicles)改编自同名畅销魔幻作品,曾创作成龙主演的《西域威龙》(Shanghai Noon)剧本的阿尔弗雷德-高夫(Alfred Gough)、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ar)共同担任该剧出品人。曾出演《在校生日记》(Zoey 101)、《凯莉日记》(The Carrie Diaries),并三次提名青年艺术家大奖的小鲜肉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出演该剧男主角——沙娜拉族仅存的后代、半人半精灵的威尔-奥姆斯福德(Wil Ohmsford)。曾出演《唐顿庄园》的英国演员帕皮-德雷顿(Poppy Drayton)饰演精灵公主安博乐(Amberle)。安博乐在叔叔的教导下成为了保护古老的埃勒里树的神选战士的一员。但是在成为神选战士的仪式上,安博乐却在触碰埃勒里树时看到了整个精灵世界生灵涂炭的场景。安博乐认为自己会给精灵王国带来灾难,便逃到她姑姑隐居的地方,但是历史的车轮已经无法被阻止,埃勒里树开始掉叶子,原本被这棵树所镇压的恶魔开始一一苏醒。曾出演《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系列的马努-贝内特(Manu Bennett)饰演最后一个德鲁伊战士,他将指导威尔和安博乐拯救四方诸国。

  该剧获得的关注度很高,因为原著《沙娜拉之剑》一直是与《魔戒》、《地海传说》等魔幻巨著齐名的作品,这次的改编剧集也是MTV电视网在有剧本节目领域最雄心勃勃的一个作品。作者泰瑞-布鲁克斯(Terry Brooks)还亲自担任该剧制片人,以保证这部剧的质量能在水平之上。毕竟在改编这条路上,MTV电视网掉链子的次数并不少,比如美版《皮囊》(Skins)就是该网不想提及的一个伤痛。有剧评人认为,虽然该剧暂时还只能靠原著名气来聚集人气,但如果观众想看少年版《权力的游戏》,该剧已经达到这一水平。另外,《沙娜拉传奇》播出以后,大量观众反应该剧的特效是良心之作,相信这一点就足以吸引到不少人的眼球了。

《暗影猎人》再掀魔幻作品改编风潮
《暗影猎人》再掀魔幻作品改编风潮

  《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改编自卡桑德拉-克莱尔(Cassandra Clare)《圣杯神器》系列小说。电视版艾德-戴克(Ed Decter,《我为玛丽狂》、《淘小子看世界》编剧)出品,首播集由知名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Joseph McGinty,人称McG,《霹雳娇娃》、《终结者4》导演)执导。该剧讲述18岁的克莱瑞(Clary)在十八岁那天才知道自己竟然是以猎杀恶魔为使命的天使与人类的混血儿,她的妈妈是一个名为“暗影猎人”组织的成员之一。在被“暗影猎人”之一的杰西(Jace)救了一命之后,克莱瑞在杰西介绍下认识了亚力克(Alec)和伊莎贝尔(Isabelle),从此踏上了成为“暗影猎人”一员的使命之路。《暗影猎人》作为一部放在ABC家庭台春季档播出的新剧,一部以青春偶像魔幻为题材的作品,是符合该台风格、吻合档期质量水平的新剧。春季这个容易犯困的季节,真不适合看太多费脑的作品。所以像《暗影猎人》这样有想象力、有娱乐性又可以把脑子放空的剧集,是很有市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393639.shtml report 19602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魔幻改编仍抢眼搜狐娱乐讯(文/莺歌)对于中国人来说,没过元宵就不算过了年。如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