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季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第2页 :《美国犯罪故事》讲述传奇辛普森案件,《11/22/63》诠释斯蒂芬-金式穿越剧
《美国犯罪故事》讲述传奇辛普森案件
《美国犯罪故事》讲述传奇辛普森案件

  二、《美国犯罪故事》讲述传奇辛普森案件,《11/22/63》诠释斯蒂芬-金式穿越剧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一再成功,让制作人赖安.墨菲(Ryan Murphy)对“讲故事”这件事信心满满。于是,今春重磅推出了同样是诗选剧形式的衍生剧《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该剧第一季就聚焦美国史上最受关注案件“辛普森案”。选择这一案件打头炮非常聪明,第一,美国人对橄榄球的热爱令人发指,一般美国老百姓很少关心美国在世界运动会上得了什么金牌,最感兴趣的莫过于自己所住的城市或是州的运动队在全国联赛上的成绩。出类拔萃的球星在人们眼中根本就是“美国英雄”。橄榄球巨星O.J.辛普森就曾经在很长时间内,是美国人心中的英雄代名词。

    第二,种族歧视至今仍是美国最敏感、最容易引起讨论度的问题。辛普森作为黑人,其律师团队在为他辩护过程中,便大打种族牌,直指发现关键证据的洛杉矶警察本身就是个种族歧视者,以期让基本可以判他十次杀人罪的关键证据失效。第三,辛普森律师团队中的一员,同时也是辛普森的挚友名为罗伯特-卡戴珊(Robert Kardashian)。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被称为“娱乐界的肯尼迪家族”的卡戴珊家族大家长罗伯特-卡戴珊。所以,我们在剧中还能经常性看到金-卡戴珊等著名话题人物小时候的故事。每当镜头转向卡戴珊家族时,整部电视剧的气氛就会突然从凝重变得充满真人秀味道,一方面能经常调节一下该剧有些沉重的氛围,另一方面也吸引了更多关注度。

  这部剧选角方面也非常精心。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大奖的小库珀-古丁(Cuba Gooding, Jr.)饰演辛普森。《六人行》(Friends)男主角之一罗斯(Ross)扮演者大卫-修曼(David Schwimmer)扮演罗伯特-卡戴珊,墨菲御用演员之一的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饰演强硬检察官玛西亚-克拉克(Marcia Clark)。《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男星考特尼-B.凡斯(Courtney B. Vance)饰演辛普森律师之一的强尼-考克兰(Johnnie Cochran)。著名影星、该剧制片人之一的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饰演辛普森“律师梦之队”首席律师罗伯特-夏皮罗(Robert Shapiro)。

  该剧获得了评论界高度评价,各大评分网站都给出了高分。有评论家认为,要想将这个涉及美国各个层面的大案诠释到位并不容易,而该剧无论是编剧、导演还是演员演技都实属上乘,充分吊起了观众的观影胃口,尽可能展现出辛普森大案的原貌。

 《11/22/63》诠释斯蒂芬-金式穿越剧

  《11/22/63》由视频网站Hulu出品,改编自著名作家斯蒂芬-金(Stephen King)2014年畅销同名小说。该剧由斯蒂芬-金和《迷失》(Lost)制片人、《星际迷航》(Star Trek)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Abrams)共同打造,,著名影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克里斯-库伯(Chris Cooper)等人领衔主演。《11/22/63》讲述一名离婚英语教师杰克-艾平(Jake Epping)接受了身患癌症好友艾尔(Al)的请求,继续他的时光穿梭之旅,回到肯尼迪被刺杀前的时间,阻止肯尼迪被刺杀,从而阻止越南战争的发生。但历史并不愿意自己被修改,所以每到接近肯尼迪事件的关键点时,总有无形的力量在阻止着杰克的行动。

  这部剧第一集得到了网友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IMDB打出了9分,烂番茄专业评论员也打出了8分平均分。除了精彩的穿越剧情之外,该剧中所描写的美国上世纪六十年代让人心驰神往。首播集充满了对六十年代的无限怀念。六十年代的物价极低,美女满街,玉米没有转基因,还拥有男主角吃过最好吃的派…总而言之,用艾尔的话来说,那个时候什么都更好。Hulu选择这部剧作为打出名声的原创剧之一,是明智之举。斯蒂芬-金、J.J.艾布拉姆斯、詹姆斯-弗兰科三个名字就足以拉拢一种票友,穿越剧、神秘悬疑色彩、上世纪六十年代风情等种种元素又足以极大扩大观剧人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393639.shtml report 19602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魔幻改编仍抢眼搜狐娱乐讯(文/莺歌)对于中国人来说,没过元宵就不算过了年。如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