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季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第4页 :《X档案》重制证明“活久见”,收视喜人情怀满满
《X档案》重制证明“活久见”,收视喜人情怀满满
《X档案》重制证明“活久见”,收视喜人情怀满满

  四、《X档案》重制证明“活久见”,收视喜人情怀满满

  美剧春季档一向是一个较为鸡肋的档期,优秀剧集并不多见,收视率也一般低于秋季档。但有一部剧集却跳出了这个规律,逆势上扬,首播获得了傲视群雄的6.1收视率、一千六百万收视人数,IMDB评分高达9.4分!能让收视率回到2007年美国编剧大罢工之前的辉煌时代的剧集,并不是什么新剧,而是全球观众都耳熟能详,早已经变成上世纪人类流行文化很重要一部分的《X档案》(The X-Files)。

  第十季是六集的限定剧集,第一集和第六集剧情相互联系,中间四集剧情相对独立。名为《我的抗争》(My Struggle)的第一集,讲述著名阴谋论网络电视节目主持人泰德-奥麦利(《废柴联盟》男主角乔尔-爱德华饰演)将穆德(Mulder)和斯卡莉(Scully)重新召集起来,以期能揭发一个重大政府阴谋。奥麦利带着穆德和斯卡莉去见了一个长期处于经常性被外星人绑架的女人斯维塔(Sveta)。就是这个长得简直就是黑发版斯佳丽-约翰逊的女子所说的一切,几乎解构了《X档案》前面九季的存在基础。经过13年的停播之后,《X档案》似乎更想告诉我们的是,比起外星人,人类自己才是最危险的存在。

  虽然很多人由于期待值过高而对第十季颇有怨言,但是撇去这部剧的历史影响力,单看这两集的质量,还是可圈可点。首先,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和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老练、不会太过用力的演技让人看着十分舒服;其次,观看时给观众一种缓缓道来、慢慢展开故事的感觉,却不会显得冗长琐碎;最后,剧中出现的让人极度不适的画面就这么淡淡地展示出来,似乎在告诉观众,世界就是这么畸形,何必大惊小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393639.shtml report 19602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魔幻改编仍抢眼搜狐娱乐讯(文/莺歌)对于中国人来说,没过元宵就不算过了年。如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