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特工》导演确定新片计划 再次改编漫画

来源:搜狐娱乐
漫画《飞侠哥顿》
漫画《飞侠哥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以超炫动作大片《王牌特工》在全球揽下4亿美元的好莱坞当红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最近又确定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他将与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合作,拍摄根据漫画《飞侠哥顿》(Flash Gordon)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该片的编剧已确定为《星际迷航3》帕特里克-麦凯伊(Patrick McKay)。

  “飞侠哥顿”的漫画最早出版于1934年,漫画中的男主人公和后来的诸多超级英雄相比,有着类似的特征:身着紧身衣的大块头。1936年,环球影片公司首次将这部漫画改编成了电影。这部故事离奇、情节紧张的电影,迎合了当时大萧条时期美国观众的遁世心理,之后又连续推出了续集《飞侠哥顿:勇闯火星》《飞侠哥顿:征服宇宙》。在随后的几十年中,“飞侠哥顿”一直是影视改编的热门形象,1954年推出过同名电视剧,1974年出品了电影,1979年出现了颇有影响力的动画片,1980年又拍出了真人版电影。离现在最近的一部“飞侠哥顿”作品,是2007年的美国电视剧。此次重拍,势必为史上最高大上的一次。

  马修-沃恩目前是好莱坞商业片市场的大红人,五年前以恶搞动作喜剧《海扁王》一鸣惊人,之后又拍出了《X战警:第一课》。今年,马修将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大幅度转型的动作喜剧《王牌特工》,在全球引起轰动,目前的累计票房超过4亿美元。

  《飞侠哥顿》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筹备,演员也将进一步遴选,有望在2017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71888.shtml report 1147 漫画《飞侠哥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以超炫动作大片《王牌特工》在全球揽下4亿美元的好莱坞当红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Vaughn),最近又确定了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