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季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第5页 :《亿万》:《华尔街之狼》与《纸牌屋》合体?

《亿万》:《华尔街之狼》与《纸牌屋》合体?
《亿万》:《华尔街之狼》与《纸牌屋》合体?

   五、《亿万》:《华尔街之狼》与《纸牌屋》合体?   

    Showtime电视网推出的新剧《亿万》(Billions)在公布演职阵容之后,就已经笼络了一大批翘首期盼的潜在观众。该剧由制作过电影《魔术师》(The Illusionist)的布莱恩-科佩尔曼(Brian Koppelman)、大卫-来文(David Levien),与《纽约时报》金融专栏作家安德鲁-罗斯-索尔金(Andrew Ross Sorkin)共同出品,曾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演员大奖的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饰演一名铁面无私的检察官查克-罗德斯(Chuck Rhoades)。《国土安全》(Homeland)男主角、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大奖得主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饰演一名对冲基金大亨博比-艾克斯罗德(Bobby Axelrod)。他是公司早期合伙人中唯一在911事件里幸存下来的。他理所当然成为公司一把手,为了回馈社会,他用公司赚来的钱资助在911事件死亡的同事们的孩子上大学。也正因为他不断做慈善,所以他虽然富到流油,但公众形象很好。

   一方面,检察官查克是一个办案从不顾私情、且极有手段之人,另一方面,博比也是一只精明的老狐狸、一根决不妥协的硬骨头。当一个在金融犯罪类零失败率的美国检察官盯上正处于人生上升阶段的对冲基金大亨时,好戏就开始了!这部剧的政治手腕方面让人很容易联想起《纸牌屋》(House of Cards),而在描写对冲基金公司极具压力、几近疯狂的工作状态时,又让人恍惚看见了《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该剧首播集在各种播放平台上的收视总和为六百五十万,打破了由《清道夫》(Ray Donovan)创下的Showtime 首播集收视纪录。因此,《亿万》刚播出头两集,电视网就宣布预订该剧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393639.shtml report 19602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魔幻改编仍抢眼搜狐娱乐讯(文/莺歌)对于中国人来说,没过元宵就不算过了年。如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