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绍峰曝曾为杨幂保密恋情 聊择偶:可遇不可求

2012年01月10日11:4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冯绍峰和杨幂
冯绍峰和杨幂

  广州日报讯 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后,“被判出局”的冯绍峰也备受关注。昨晚,冯绍峰一袭正装出席《芭莎珠宝》举办的极品珠宝夜宴,除了再次大方向“绯闻女友”送出祝福,冯绍峰还爆料称,其实两人在公开之前,杨幂就已经在电话中跟他透露过恋情。

  冯绍峰笑称,自己与杨幂的关系更像亲人,“就像叔叔和侄女一样。其实他们俩公开之前,杨幂就已经在电话里把这个好消息跟我说了,我立刻恭喜了她。”至于自己的“另一半”在哪里,冯绍峰则笑言“可遇而不可求”。

  据“HKChannel”前天微博爆料,刘恺威的父亲TVB老牌艺人刘丹对未来儿媳杨幂大赞有加,夸她不仅人长得漂亮戏也拍得好。刘丹在电话中哈哈大笑说:“早就知道了,儿子在去年11月就告诉我了。但我们只是在电视上见过(杨幂),很靓女!戏又做得好!”港媒问:“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未来儿媳妇?”他开心地笑着说:“大家都很忙。我们见到儿子拍拖已经好开心了!”他笑着表示,成家立室之说还言之过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