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微博中公开自恋情 男友不是冯绍峰是刘恺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2年01月09日08:52
杨幂与刘恺威期待大家的祝福
杨幂与刘恺威期待大家的祝福

  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恩~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

  鞠躬~——杨幂

  “是的,我恋爱了……”昨天,杨幂突然在微博中公开自己的恋情,不过真命天子并非荧屏情侣冯绍峰,而是凭借《千山暮雪》成功翻身的香港演员刘恺威。

  杨幂勇敢承认刘恺威

  杨幂出演了《宫》后,与同剧演员冯绍峰的绯闻炒足一年,两人也因此赚足人气。

  不过前段时间,杨幂却遭周刊踢爆正与同公司男演员——港星刘恺威热恋。

  对于这段绯闻,昨天杨幂和刘恺威在微博上双双大方承认。刘恺威首先在微博写下感性文字,称“一段刚开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但也感受到明星谈恋爱所承受的压力,刘恺威强调“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

  随后杨幂也转发了该微博,并且发文称“是的,我恋爱了……”同时杨幂称将感情公开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希望得到外界的祝福。

  据了解,杨幂和刘恺威是去年拍摄电视剧《如意》时相熟,昨天两人恋情公开之后,粉丝群迅速炸开了锅,尽管大多数粉丝都送上祝福,不过也有网友不看好这对“女强男弱”的恋情。刘恺威在内地打拼多年,但直到去年凭借《千山暮雪》才稍微翻身,成为新一代人气小生。相比较杨幂目前的爆红程度,的确存在一段距离。

  相恋刚两个月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杨幂曾表示自己非常保护隐私,称就算今后谈恋爱、结婚都不会对外公开,除非被拍到就会大方承认。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杨幂经纪人若尧,对于突然公开恋情,若尧称一方面是兑现承诺,另外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乱传绯闻:“小幂非常在意自己的私生活,她当时说了如果被拍到就承认,既然这次被

  周刊拍到,所以前两天她接受采访就直接承认了。”

  若尧称虽然杨幂和刘恺威早已认识,不过真正确立恋爱关系只有短短2个月,所以两人都非常保护,而且公开确实鼓足了勇气。尽管大方公开恋情,不过若尧却再次否认两人同居的新闻:“那个真的是乱写的。”

  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高调公开恋情,是否会影响两人今后的合作?若尧回应:“公司不会刻意安排或者排斥他们一同演戏,一切还是以剧本为主,如果剧本需要,两人一同出演也是有可能的。”

  若尧也代杨幂和刘恺威回应,希望微博公开恋情后可以告一段落,今后两人不会再主动谈及恋情,希望给他们多一些空间。

  杨幂谈刘恺威:

  “他能让我检讨自己”

  问:他到底怎样打动了你?

  杨幂: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浮躁,或多或少都养成了脾气,包括我自己都有。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工作的状态也特别认真,做事认真的人也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私底下聊天我们也很契合。还有我俩是酒友、牌友(笑)。

  问:这是认定刘恺威值得交往的基础?

  杨幂:虽然我一直憧憬恋爱,但潜意识里不想谈恋爱,觉得谈恋爱很浪费时间,加上工作太忙,怕自己没有时间去好好对待一份感情,但是你能从这个人身上看到信心,少有的踏实。他是可以让我信任的人。过去我都很强悍,现在,能让我找回久违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