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爱”开播当天 杨幂刘恺威公布恋情

2012年01月10日08:2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浙江卫视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前晚开播后迅速引发关注,女主角杨幂也在开播当天大方公布自己与刘恺威的恋情。

  《北京爱情故事》中,杨幂饰演女主角杨紫曦,堪称一个极品拜金女,是剧中非常具争议性的人物。在电视剧开播当天,杨幂公开了她与刘恺威的恋情,而对此刘恺威也迅速在微博回应说:“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

  《北京爱情故事》开播后,很多人拿此剧与《奋斗》相比,而身兼此剧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的陈思成却非常反对:“我看过《奋斗》,我觉得青春没有那么轻松、简单、惬意,中国没有真正的青春剧,那不是我们的生活。《北京爱情故事》写的是我们这批人的真实生活,它是血肉模糊、支离破碎的,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会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