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恺威杨幂恋情浮出水面 均已向双方家长报备

2012年01月09日15:15
来源:现代快报
刘恺威(资料图)
刘恺威(资料图)

  现代快报讯 女星杨幂因出演《宫》而一夜走红,其绯闻也一直不断,男演员冯绍峰和胡歌都曾是她的绯闻男友。而不久前知名爆料媒体“风行工作室”在微博爆料称:主演过《千山暮雪》的港星刘恺威才是杨幂的真命天子,两人正处在热恋阶段。虽然记者曾就此求证过杨幂的宣传人员,但对方一直予以否认。但昨天,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大方公布了和杨幂正在恋爱,让这段扑朔迷离的感情终于浮出水面。而杨幂也转发了刘恺威的微博,在承认恋情的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据杨幂经纪人透露,两人在一起时间不久,尚未见过家长,但均已向家长报备此事。

  两人因戏结缘,地下恋情已有大半年

  从主演《仙剑奇侠传3》时与该剧男主角胡歌传出暧昧照片,到前年光棍节与好男儿马天宇在微博上“脱光”互动,再到《宫》播出后与冯绍峰热传的“峰幂恋”,杨幂的每段绯闻男主角好像都是共同合作的男演员。然而每一次,杨幂都正面否认。直到与刘恺威合作《如意》传出绯闻时,杨幂却没有向以往一样站出来说“不”,而是与刘恺威保持着暧昧互动。

  去年5月,一起合作拍摄《如意》的杨幂与刘恺威就多次传出因戏生情。在随后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刘恺威表示:“我是单身,听说她(杨幂)也没有男朋友,如果传个绯闻也不错啊。”刘恺威还被要求在节目现场与杨幂连线辨真伪。通话时,杨幂在主持人的一再逼问下,也大方承认刘恺威很会照顾人,是“真命天子”的人选,让“威幂恋”呼之欲出。不久,杨幂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一张与刘恺威一起自拍的照片,照片中杨幂打扮粉嫩面对镜头,身后的刘恺威则充当背景,戴着眼镜低头在研究什么。杨幂还在照片上贴上两只亲密的兔斯基图案,并涂鸦上两个小红箭头指向刘恺威。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去年拍摄《如意》时相熟,最初成为酒友。杨幂很欣赏刘恺威认真的工作态度,称其可以令自己检讨自己,从而取得进步。随后,刘恺威向杨幂表白,两人牵手,这大半年来,两人虽然工作繁忙,但一直都在秘密约会。

  公司极力否认,当事人暧昧互动却从没间断

  在杨幂和刘恺威的恋情传出后,记者曾采访杨幂身边的宣传人员覃小姐,对于记者的求证,覃小姐当时一口否认:“刘恺威和杨幂不是情侣关系。”虽然公司方面并没有承认这段当时的“地下恋”,但细心观察,杨幂和刘恺威的互动从没间断过。

  去年12月下旬,刘恺威就被拍到深夜前往杨幂在北京的香闺,隔天早晨,刘恺威更是和杨幂同时出现,而杨幂甚至要求自己的助理帮忙刘恺威拿行李,十分体贴。此外,在前不久杨幂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的发布会上,还特意播放了刘恺威友情出演的杨幂新歌《刺猬的拥抱》的MV。在MV中,无论相互亲昵偎依还是杨幂伏在刘恺威胸膛失声痛哭……每一段两人共同出镜的戏份都火花四射, 让人不得不相信这根本就是一段热恋中情侣的真实写照。

  绯闻男友送祝福

  冯绍峰希望杨幂永远快乐

  两人公开恋情的微博一经发布,就被网友大肆转载评论。短短数小时内,评论和转载数字就突破10万大关。

  对于“威幂恋”,许多网友表示惊讶。“天哪,这是怎么了?不是一直和冯绍峰在一起的吗?怎么又变成威幂恋了啊。我混乱了……”但是大多数网友对两人的恋情相当看好,并送上了祝福。“对于明星来说,公开他们的恋情,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我看好他们,祝福两人早日开花结果。”

  不仅网友送上了祝福,这对娱乐圈的当红男女的恋情,也被圈内的好友看好,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当红小生高昊在微博中写道:“幂姐,支持你们俩的勇敢,希望你跟我大哥@刘恺威 幸福。”杨幂的闺中密友熊乃瑾也表示:“小狐狸(杨幂的昵称),你的敢爱敢恨会让大家更爱你更支持你的。加油!加油。”而著名女主持人朱丹更是“羡慕嫉妒”:“好吧,我偷偷说,我羡慕了……杨幂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开播,戏外杨幂上演现实版,爱情甜蜜!”此外,文章、章子怡、林心如等天王天后也纷纷为这样的告白喝彩、祝福。

  不过,在其中,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之前与杨幂绯闻满天飞的冯绍峰,他也在第一时间送出了祝福。“恭喜妞!叔祝福妞永远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