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爸爸《最佳现场》喜谈冯绍峰:嫁了就行了

2011年12月31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爸爸《最佳现场》喜谈冯绍峰
杨幂爸爸《最佳现场》喜谈冯绍峰


  “峰幂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当事人虽然一直澄清,但也并不避忌在公众面前秀亲密,俩人关系究竟如何令人扑朔迷离。近日,杨幂做客《最佳现场》,举证团抛出杨幂父亲的独家采访,老爷子爆料与冯绍峰关系已亲似亲家。

  此次做客《最佳现场》,除了畅聊演艺与新歌之外,杨幂的感情生活也不可避免的被举证团所提及。而这次,不等杨幂说出与冯绍峰的“官方回答”。举证团便神秘抛出之前对杨幂父亲的采访视频,让这位老爷子也曝爆料。

  在视频中,杨幂父亲淡然称杨幂一家子和冯绍峰不但认识,而且“很熟”。“我们自己有时候也说,你看八阿哥多好,嫁了就完了。”杨父说,冯绍峰和杨幂父母也经常互通电话,似乎就像一名“准女婿”。但长辈们总也拗不过小辈的意愿,杨父也只能任两人向“亲人”的路上滑去了。“他俩太熟了吧,孩子们的事情我们也不好管。”因为两家长辈互为好友,冯绍峰父母来京都会找到杨幂父母一起游玩。“和正常交往了一样了。”杨父称。对于父亲的这番言辞,杨幂也只能无奈扶额坚持称“我俩真的只是关系好而已”。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