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喜剧《亲家过年》首映 文章自批角色无新意

2012年01月10日09: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的贺岁喜剧《亲家过年》昨日在北京首映,主演文章、蔡明、丛珊、刘芸亮相。再次“接地气”接演小人物,化身“凤凰男”的文章似乎对于这部戏并不满意,采访中面对媒体的提问直言“这次没有新意,没有任何突破,还是《裸婚时代》的套路”。

  电影讲述内地80后小夫妻文章与刘芸为了创业不惜瞒着父母卖掉婚房,遭遇父母临时决定上门共度新年。张丰毅、丛珊饰演的“东北公婆”遭遇蔡明饰演的“南方亲家”,春节前一家人上演一系列囧事。文章饰演的“张雪伦”是一位典型的“凤凰男”,蔡明称自己拍摄拆散小夫妻的戏时,文章无辜的眼神让人十分心动。有记者提问文章为何又一次出演这样的小男人,文章出人意料地直言:“都是好男人,这次没有新意,没有任何突破,拍摄时间很短大概只拍了十天,只按照《裸婚时代》的套路,本色出演一个好男人。”

  由于上一部电影《失恋33天》3亿多票房创业内奇迹,这次《亲家过年》面临一月档期大片竞争,文章也不客气地表示“我很担心档期,《碟中碟4》要上了,怕小电影没上几天就被挤下去了。”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