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亲家过年》昨日首映 文章自嘲演技无突破

2012年01月10日08:1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蔡明 丛珊 刘芸 文章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本月18日上映的喜剧片《亲家过年》昨日在京首映,监制文隽、导演叶伟民携主演文章、蔡明、丛珊、刘芸等亮相。文章除了主演,还演唱了影片插曲《坚持爱》。

  《亲家过年》讲述一对“80后”小夫妻在春节前遭遇的一系列囧事。文章与刘芸饰演的男、女主角,为了创业瞒着父母卖掉婚房,熟料双方家长临时决定到小两口处共度新年。于是两人不得不“租”回房子,迎接他们。随后张丰毅、丛珊饰演的“东北公婆”遭遇“南方亲家”蔡明,一家人在年前遭遇“一室乌龙”。

  监制文隽、导演叶伟民上次携手拍摄的《人在囧途》叫好叫座,此次两人再度携手。

  曾在《奋斗》、《裸婚》和《失恋33天》中成功演绎“小男人”的文章,在《亲家过年》中再次出演这样的角色。问到是否已经进入拍摄惯性,文章自嘲道,“由于这次时间特别赶,我们就商量着用一种最容易的方式来拍摄这部电影,所以我的角色没什么新意,完全重复自己,演技上毫无突破,就连打动丈母娘的手法都和《裸婚时代》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