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芸文章《亲家过年》 上演儿女婚姻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0:21
刘芸文章
刘芸文章

亲家过年剧照
亲家过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失恋33天》的热映,一部直击年轻人新婚生活视角的都市电影《亲家过年》也正在赶拍,预计该片将在春节档打入年底电影的大军中。

  据悉,该戏将由《失恋33天》的男主角文章继续担纲主演,并将搭档新生代的娇俏轻熟女刘芸,将80后的婚后生活幽默诙谐的展开。讲述的是80后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类型的小两口磕磕碰碰的喜剧生活。鸡犬不宁而又活色生香,并将生活中的“老家长”公婆丈母娘老丈人两大阵营卷入其中,让战争升级,另文章和刘芸这对生活中也各自结婚生子的男女主演演起来都觉得颇有共鸣。两人都有婚姻家庭经历,也让他们对剧情更有体会,表演上也更为得心应手。两人的精彩表现为该片带来了诸多的看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