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电影档火拼 刘芸《亲家过年》献“三温暖”

2011年12月13日18:13
来源:搜狐娱乐
《亲家过年》刘芸饰郑丹丹
《亲家过年》刘芸饰郑丹丹


  随着暑期春节档的步步临近,电影贺岁片也纷纷曝光亮相,各路影片接踵而至,抢占春节电影市场。由刘芸、文章、张丰毅、蔡明等联袂出演,专为春节贺岁定制的家庭喜剧《亲家过年》也即将于2012年1月登陆各大院线,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温馨甜点。

  据已经看过该片初剪的媒体人表示这部片子非常的应景,很适合全家男女老少在春节暑期一起观看。戏中刘芸饰演一个活泼、善良、甜美、热情的“新时代美好娇妻”。与老公文章、老妈蔡明上演了嬉笑打闹的家庭故事。既包含了80后小夫妻在生活、创业、情感中遇到的波折,也不乏诸位笑将合力贡献的“笑果”累累,非常值得期待。

  面对春节黄金档的同期上映的众多豪华大片,刘芸主演的《亲家过年》并不会过分担心。《亲家过年》主打“温馨、温情、温心”的“三温暖”主题,与拼投资、拼特技的大制作影片并不犯冲,反而能起到互相补充的效果。春节是合家团圆的节日,绚丽夺目的视觉大餐固然需要,但是带来开心和温暖的《亲家过年》也必定会成为观众不能拒绝的美味甜点。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