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家过年》瞄准贺岁档 杨紫彤再战大荧幕

2011年12月30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亲家过年》幕后花絮之张丰毅与蔡明大玩亲亲
杨紫彤和文章对手戏
杨紫彤和文章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刘芸、张丰毅、杨紫彤等共同献上的温情喜剧片《亲家过年》,已经完成了影片的粗剪工作,即将于2012年的春节贺岁档登陆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曾在《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扮演杨四娘的杨紫彤扮演了文章的前女友姚婷婷,再次登上大荧幕。

  《亲家过年》讲述的是80后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类型的小两口磕磕碰碰的喜剧生活,鸡犬不宁而又活色生香,并且将生活中的“老家长”公婆丈母娘老丈人两大阵营卷入其中,让战争升级。在这场儿女大战中,杨紫彤出演的文章前女友姚婷婷看似是局外人,实则也与这对小夫妻有着紧密联系。作为大学时候的恋人,杨紫彤和文章在片中还会再次相遇,其中的故事也等待上映才能揭晓。

  在前段时间热映的古装传奇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杨紫彤出演杨四娘,无论是片头她脚踩人力拉伸器,还是手持双棍撞击丫鬟,都一种女版大力士的架势,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在这部都市喜剧《亲家过年》中,杨紫彤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