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章再演经济适用男 《亲家过年》探讨买房问题

2011年12月27日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亲家过年》海报
《亲家过年》海报

  中新网12月27日讯  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电影《亲家过年》日前曝光了一款众主创的宣传海报。从曝光的海报上来看,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芸这对“小夫妻”可谓是大秀恩爱。海报中刘芸更是大亲文章,而文章则是一脸幸福的看着前方,“萌”态十足。海报左侧,一众主演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蔡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丛珊、李小川、宮锦华、戴澴雨、姜欣雨 、周晓鸥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欢喜劲十足。

  《亲家过年》主要讲述了文章所饰演的张雪伦和刘芸所饰演的郑丹丹在房子这个问题上所经历的种种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将视角聚焦在事业、婚姻、家庭这三个困扰着无数现代人的身上,话题性十足。据悉,该片将于明年1月18日爆笑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