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半裸出浴 与袁弘公开打情骂俏

2012年01月08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若琳与袁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惜肉如金的江若琳,为内地剧献出“处女半裸”。前日,江若琳与绯闻男友袁弘合演新剧在内地举行发布会,从大会播放的片花所见,江若琳半裸出浴,露出白滑背部及纤腰,场面香艳,与此同时,袁弘又笑言看不惯江若琳的美女打扮!

  寰宇艺人江若琳、内地演员袁弘及陈思成等,前日齐集杭州出席寰宇斥资打造的内地剧《巾帼大将军》记招,大会还播放剧集片花。整个活动的焦点,绝对是江若琳拍摄出浴戏时献出的“处女半裸”,片花所见,半裸上身上阵的江若琳背部肌肤白滑及腰肢纤幼,场面香艳。江若琳笑指该场戏是豁出去之作:“这是我屏幕第一次,我真的是为这部戏拼了。”江若琳又指拍的时候虽已清场及遮住重要部位,但仍吸引大批人士围观,她开玩笑说:“他们应该看得很爽吧。”

  出手打“男友”

  而另一焦点,则落在江若琳与绯闻男友袁弘的互动上,虽然大会刻意安排二人分开坐,但仍无阻二人隔空传情,谈到江若琳拍剧男装上阵,袁弘笑指看到她记招的打扮后才惊觉对方是美女,他笑说:“第一眼看真是不太习惯。”江若琳听毕,即被气得作状出手“打”袁弘,公然打情骂俏。

  每日做18小时

  由于江若琳与袁弘不时偷看及以眼神传情,现场人士起哄要求二人公开恋情,对此袁弘指没必要澄清绯闻。至于导演田有良,则指江若琳成功演绎角色神髓,并大赞她每天开工17至18个小时很勤奋。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