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若琳独挑女一号 袁弘别样将军生活战敦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25
江若琳时尚写真
江若琳时尚写真


  近日,由寰宇娱乐携手导演田有良倾心巨制的传奇古装大剧《巾帼大将军》已备战敦煌。男女主角江若琳、袁弘皆已悄然入组准备拍摄。

  江若琳独挑女一号 演绎传奇女子

  近年,江若琳从以前的偶像歌手逐步成功转型为实力派女星,《洪武三十二》、《童眼》、《英雄•喋血》、《高举爱情》,一部部佳作,体现了她的成长。从青涩懵懂到如今对角色驾驭得轻车熟路。每一个人物,每一段故事,尽显她的努力。此次,江若琳独挑女一号,演绎传奇女子的成长奋斗过程。

  智慧型的军中大将 袁弘呈现另种风格

  袁弘曾出演《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3》.《射雕英雄传》.《少年杨家将》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古装扮相也深入人心。

  此次袁弘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有相似却又大不相同。十三阿哥,能言善道、性情洒脱不羁的皇子,而本剧中角色却是另一种 “弘式风格”的军中大将。

  据悉,本剧将于10月15日在敦煌举行开机仪式,届时江若琳、袁弘等主创人员将为本戏揭开面纱,带来一场荡气回肠的巾帼风云。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