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弘江若琳军中“断背” 十三爷撞上十三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8日08:21
袁弘江若琳军中玩“断背”
袁弘江若琳军中玩“断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十三爷”袁弘在《步步惊心》中与“十三妹”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好友知己,未能擦出火花留下遗憾。因此新剧《巾帼大将军》专程再配一个“十三妹”江若琳给他,希望填补他“谈情说爱”的空缺。日前开机仪式上,女主角江若琳与同样爱搞怪的袁弘,齐齐搞笑扮怪脸(右图),并笑称是“十三妹”撞上“十三爷”。袁弘大赞江若琳勤奋,而江若琳则夸奖袁弘身材高大充满安全感。

  该剧讲述华若兰(江若琳饰)在不知道父亲背负着朝廷重大机密的情况下,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在军中与皇子杨俊、酸儒赵宇(袁弘饰)出生入死的同时,结下一段欲理还乱的三角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