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巾帼大将军》敦煌开拍 “十三爷”袁弘成草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1:03
袁弘饰演赵宇
袁弘饰演赵宇

袁弘与江若琳初次合作
袁弘与江若琳初次合作


  在结束《太平公主秘史》的紧张拍摄后,袁弘马不停蹄赶往敦煌,入驻新剧《巾帼大将军》剧组。该剧由著名导演田有良执导,汇集袁弘、江若琳、潘虹等实力派演员。讲述女主角若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在军中与儒生赵宇出生入死的同时结下了雌雄难辨,欲理还乱的传奇故事。

  纡尊降贵 皇子变儒生

  《步步惊心》的热播,让袁弘饰演的“十三爷”深入人心。贵族气质、王子形象已成为他的标签。然而,此次在《巾帼大将军》中,袁弘饰演的不再是养尊处优的皇子,也非腰缠万贯的公子,转变成为愣头愣脑,个性温暖善良的书呆子赵宇。这对袁弘来讲,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初次合作 巾帼惜须眉

  虽然是首次合作,袁弘与江若琳都给对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袁弘大赞江若琳是个做事认真细心的女孩,江若琳也称赞袁弘高大帅气,古装扮相更胜一筹。两人现场也不忘耍宝,勾肩搭背以兄弟相称。导演田有良表示:非常喜欢这对活宝,接下来三个月的密集拍摄一定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