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弘本色出演《巾帼大将军》 个性“傻”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1:07
袁弘、江若琳为戏吃尽苦头
袁弘、江若琳为戏吃尽苦头

袁弘与江若琳认真拍戏
袁弘与江若琳认真拍戏


  由袁弘、江若琳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巾帼大将军》正在敦煌热拍。日前,剧组正在沙漠中拍摄袁弘与江若琳的戏份,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两人手捆着绳子趴在沙漠上被拖行,受尽折磨吃尽苦头。

  袁弘在剧中饰演性格单纯心地善良的儒生赵宇,外表瘦弱但心如明镜,虽然外表呆头呆脑,却饱读诗书喜欢引经据典。袁弘对“赵宇”这个人物喜爱有加,他曾在微博中写道:“这个角色,让我亢奋,着迷,也让我困惑,在读剧本时惹得我一次次的笑,也常弄得我鼻头发酸。接下来的一百天,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是的,你值得我这么做。”

  “赵宇”这个角色与他本人颇有几分相似,现实中的袁弘也是如此,生活简单为人低调,闲暇时喜欢阅读书籍,愿意在微博中或文艺青年式的抒发情感,或插科打诨式的调侃自己,偶时伸张正义为朋友打抱不平,偶时侠骨柔心为弱势群体寻求帮助。

  在《步步惊心》中,十三爷被幽禁于养蜂夹道时所吟:“风萧雨霖几时休,陋窗寒舍皆叹幽。醉饮残酒忆昨日,红烛酥手刹白头”也是出自袁弘之手。不少网友惊叹:袁弘满腹经纶,才情过人,是娱乐圈中难能可贵的读书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