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王紫瑄做客《今夜女人帮》 受训摆脱“颈”箍咒

2011年12月27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王紫瑄示范联系瑜伽舒缓颈椎疼痛
王紫瑄示范联系瑜伽舒缓颈椎疼痛

王紫瑄展示正确坐姿
王紫瑄展示正确坐姿

  搜狐娱乐讯 曾在新《马永贞》、《精忠岳飞》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武打女星王紫瑄,近日亮相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新一期节目的录制,节目中王紫瑄以身试教,现场遭健身教练受训摆脱“颈”箍咒,示范如何锻炼身体摆脱颈部烦恼。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王紫瑄讲述了自己的颈部烦恼,因长期不正确的坐、趟、站立姿势导致颈椎疼痛不已。现场王紫瑄以身试教,遭健身教练受训摆脱“颈”箍咒,示范如何锻炼身体摆脱颈部烦恼。节目中王紫瑄受益道其实摆脱颈椎烦恼不难,每天在家躺地上简单的拉伸运动,养成正确的坐、站、躺姿势都可以避免颈椎方面疾病。

  新年王紫瑄主演的新剧《马永贞》将于与大家见面,剧中自己饰演马永贞的妹妹白小蝶(马素贞)一角。王紫瑄坦言新版《马永贞》真的非常精彩,相比于老版打戏是亮点,其也相信新版《马永贞》一定会引领新年电视剧的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