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旸做客《今夜女人帮》 分享冬季祛痘秘笈

2011年12月22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张旸
资料图:张旸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都是兄弟》的张旸,近日抽身参加了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同时尚造型师小P老师一起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祛痘秘笈。

  在《今夜女人帮》录制过程中,张旸不仅讲述了自己与痘的斗争经历,还为观众带来不少自己祛痘的小窍门和方法。虽有“抗痘女王”的称号,却也不时走进祛痘误区,在小P老师的精心点评和帮助下,其不少错误祛痘的方法也得以改正。

  凭借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中出色表演而被香港导演许鞍华赞称为“小张曼玉”的张旸,近两年在《叶落长安》、《壮士出征》、《日月凌空》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着优异表现,渐被内地观众熟知和喜爱。据悉,该期节目将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