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楚仑《真爱背后》玩分身录制《今夜女人帮》

2011年12月15日15:08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仑录《今夜女人帮》
赵楚仑录《今夜女人帮》

  搜狐娱乐讯 于《千山暮雪》中扮演慕家二少爷的赵楚仑在电视剧《真爱背后之芭蕾的春天》中扮演的是男一号芭蕾舞团艺术总监王宏军,现此部电视剧现已进入拍摄尾声,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观众对这部由赵楚仑主演的电视剧随着拍摄工作的进行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十分期待剧集的播出。

  随着赵楚仑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在《真爱背后》拍摄近结束期间受到了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的邀约,而赵楚仑在百忙之中大玩了一次分身术如约应邀参加了此档备受关注的栏目的录制。录制现场,楚仑在新春送礼的环节充分体现出了作为一个男生除了要顶天立地之外的一些细腻体贴,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主持人晓峰、嘉宾老师Kevin以及女嘉宾都为之感动。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