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龄之做客《今夜女人帮》 遭恶搞狂灌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3:45
章龄之猛喝水
章龄之猛喝水

章龄之甜美亮相
章龄之甜美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章龄之以一身知性、甜美装扮亮相“静家族” 的时尚脱口秀《今夜女人帮》的节目录制。节目现场章龄之被主持人恶搞,不顾形象狂喝水,让主持人忍不住调侃章龄之注意形象,惹的现场气氛暴涨。

  节目录制当天,章龄之身着裸色紧身小礼服,高贵优雅的将其玲珑浮凸的性感身材完美展现,更获主持人大赞知性、甜美。作为演员,章龄之不仅在演戏方面对角色把握到位,对于肌肤保养也很有一套自己的观点。而当天节目的录制主题是怎样喝水才健康,一个人每天喝多少水才是足够的,因为一直拍戏,章龄之说,一拍戏就是一整天,一渴才会想到喝水。主持人听完,吓唬章龄之喝水不够,不健康,章龄之忍不住现场猛灌水。

  据悉,章龄之和李晨、霍思燕主演的热播剧《风车》自播出后,章龄之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通告满档,频频受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大有向时尚进军的势头。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