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女陆翊《今夜女人帮》 传授击败情敌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1:11
陆翊传授击败情敌小妙招
陆翊传授击败情敌小妙招

陆翊与“静家族”李晓峰、游丝棋合影
陆翊与“静家族”李晓峰、游丝棋合影

陆翊做客《今夜女人帮》
陆翊做客《今夜女人帮》


  2011快乐女声陆翊,因其靓丽、清纯的外表被称为“天然系美女”、“最美快女”。11月24日,陆翊一袭清纯装扮亮相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电视节目《今夜女人帮》,一出场便惊艳全场。节目中,陆翊不仅大方分享她的扮靓小心机,还传授了击败情敌的妙招。

  2011年快乐女声陆翊,虽无缘3强,但她出色的表现、靓丽的外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没有受过专业的音乐训练,陆翊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她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汗水和努力,而这些努力,也只是为了实现她那小小的心愿:我只想站在台上一直唱歌给大家听。这个小小瘦瘦的女孩,看似柔弱,实则内心强大,跟她聊几句便不由自主被她感染,那种坚强、努力和快乐的情绪,时时刻刻影响着身边的人。

  尽管已进入全国十强,可陆翊却一直对自己要求甚高,除了唱歌,在时尚方面她也有自己独特的见地。在“快女”的舞台上,她被称为“最会唱歌的美女”,而在《今夜女人帮》这个代表时尚最前沿的舞台上,陆翊却被彩妆专家游丝棋老师称为“最fashion的快女”。11月24日(周四)23:15陕西卫视播出的《今夜女人帮》中,陆翊分享了怎眼的扮靓小心机,让彩妆专家游丝棋老师对她大为赞赏、连称专业?当说起虏获男人心的小绝招时,陆翊又传授了什么招数让人啧啧称奇?节目现场,曾是萧亚轩、张韶涵御用造型师的游丝棋老师为陆翊化了一个怎样的眼妆让主持人李晓峰大呼“羡慕嫉妒恨”?更多精彩请关注11月24日(周四)23:15陕西卫视播出《今夜女人帮》!也可登录乐蜂网了解更多节目详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