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彤应邀参加《今夜女人帮》,分享护肤秘籍

2011年11月10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张彤写真
张彤写真

       搜狐娱乐讯  美女张彤应邀参加了《今夜女人帮》的录制。《今夜女人帮》是一档关于美容护肤分享心得的脱口秀节目,由节目主持人李晓峰主持,游丝琪担任栏目咨询专家。近年来女性肌肤如何保养越来越得到关注,此档栏目得到了广大热爱美容的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节目现场,张彤身着一套黑色小西服套装亮相,干练中不失优雅。从小生长在新疆的张彤,皮肤光滑细腻,虽说天生丽质,但作为演员经常化妆、卸妆,并且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熬夜得不到良好的休息,时间久了,皮肤的困扰自然会多。张彤现场大胆卸妆提出自己的皮肤问题,就如何减轻和去除黑眼圈请游丝琪老师给出正确的建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