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铠同领衔《灿烂》 与朴海镇感情纠葛成看点

2011年12月20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
江铠同

江铠同、朴海镇
江铠同、朴海镇

江凯同与韩承羽
江凯同与韩承羽

韩承羽
韩承羽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业制作、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由江铠同、朴海镇(韩国)、申珉熙(韩国)、乔乔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来共同出演。其中,剧中女一号江铠同与两位帅气男演员朴海镇、韩承羽在戏中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另一种灿烂生活》讲述了两个身份背景天壤之别的年轻人因为一场意外车祸而身份对调,随即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江铠同此次在剧中将挑战自己饰演一位具有真性情、豪爽但也性感的“拜金女”,与之前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乖乖女形象,形成鲜明的对比。江铠同也表示,新角色的性格和自己平时的反差最大,导演要求也很高,自己在备战时期做足了功课。除此之外江铠同还要在剧中与朴海镇扮演的“刘达明”和韩承羽扮演的“关渔”上演一场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对于剧中他们最终的情感和命运的归属,还未开播便已经成为了众多粉丝热议的话题。

  从《一不小心爱上你》中与丹尼斯;吴的首次合作到《另一种灿烂生活》中与朴海镇的亲密搭档,“湘女郎”江铠同连续与两位韩国一线人气偶像合作,偶像气质尽显无遗。多位制作人也都纷纷向江铠同抛出橄榄枝,在刚刚杀青的于正最新作品《赏金猎人》中江铠同就有出色表现,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导演和制作人的认可。江铠同此次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