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多多》登陆荧屏 陈楚河朴海镇PK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0:37
陈楚河写真
陈楚河写真

朴海镇、陈楚河
朴海镇、陈楚河

搜狐网剧《钱多多嫁人记》
搜狐网剧《钱多多嫁人记》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在情人节火热登场的网络剧《钱多多嫁人记》如今已被搬上电视荧屏,在湖南卫视热播。同一剧本、不同的播出平台,分别吸引了不同阵营的观众和粉丝。而对于剧中外形帅气又拥有海归背景的“多金男”许飞,网络版主演陈楚河与电视版主演朴镇海各具优势,谁才是真正的“熟女杀手”,一时间成为网路热门话题。

  剩女恋:御女萌弟谈爱情

  “剩女”话题一直是网友和观众持续讨论的热点,大龄未嫁女是不是就得“剩下”,是“绝不将就”还是“差不多就行”,网友们众说纷纭,没有定论。这次在《钱多多嫁人记》中,女主角钱多多更是饱受争议,被喻为是“非典型性剩女”。和“弟弟”许飞的浪漫童话爱情让观众看多了头疼,这部无法为生活指点迷津的伪“剩女启示录”也被观众评为了超现实主义的又一“偶像剧”。

  不过,即使是被重新定义,《钱多多》依然看点十足。无论是网络版还是电视版,帅哥美女的搭配让观众大饱眼福。台版陈楚河阳光率性、韩版朴镇海儒雅文气,再搭配刘涛或是李小冉这样的星女,让整部剧看起来轻松养眼,充满活力。

  都说三十岁是一道坎儿,其实,三十岁的男女并不尴尬。初入三十,事业正在上升期,无论男性女性都披上了“成熟”的外衣,新一代御女早已成为男人新宠,比起小萝莉们,她们就像成熟的樱桃,往往更俱滋味。

  而萌弟派的许飞型美男,对于御姐们来说,更是难以抗拒的空气清新剂。让爱情插上年轻活力的翅膀,将理性和感性完美融合,相信这些徘徊在三十岁边缘的轻熟男,定能给“剩女们”带去非一般的大餐风味。

  精英男:商场情场谁得意

  除了外型“勾魂”,高智商、海归背景也为男一号许飞加了不少分。商场竞争,小师弟上位硬抢学姐饭碗,情场斗狠,帅美男强取智夺美人芳心,无论是陈楚河还是朴镇海,这次塑造的男人形象都很容易就被人套上“偶像”的光环。

  而网络版《钱多多》每集12分钟,总计22集,给观众营造着“做梦般”的氛围。简单干练的角色,紧凑严密的剧情,让主角陈楚河从出场开始,就有够拉风。至于剧集播出后,陈楚河立即被观众誉为“集奔放野性与雅痞风格于一身”的优质男,也就不难理解了。

  相对于电视剧版的许飞,陈楚河的版本更像是一道可口的点心,在观众小憩时刺激着他们的味蕾。短短12分钟,男一号频频亮相,让观众拥有“过电”一般的快感。年轻却不乏成熟魅力,精干还颇具青春活力,也难怪,陈楚河版许飞早在年初就已经“前多多”,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心。

  而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当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拖沓冗长的大长篇,已经让观众有了疲惫感,明明已经知道结局却总是演不完的剧集,更是让看电视变成了一种负担。像《钱多多》这样表现白领生活的作品,采用短小精悍的网络剧形式俨然更受粉丝欢迎。

  不过,两版《钱多多》确实各有千秋,两位男一的气质也各不相同,至于谁才是新一代“熟女杀手”,相信剧集完全播出后,自有定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