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将播 乔红朴海镇演绎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4:52
著名演员乔红
著名演员乔红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预计将于12月2号在湖南卫视金鹰黄金档火热上映。本片是由王小康导演执导,朴海镇、乔红、李小冉、邵兵等众多实力派演的倾情加入,著名演员乔红在剧中饰演的马玲,与朴海镇饰演一对母子。

  《钱多多嫁人记》是一部讲述当代剩女的爱情观与婚姻观,话题独特,情节曲折复杂但不失幽默。这是一部集爱情、职场、励志、喜剧为一体的时尚都市情感剧,乔红在剧中饰演的时尚女性马玲,在剧中与儿子朴海镇上演矛盾母子,但最终马玲为了爱子选择妥协,母子关系得到了改善,故事以圆满结局带给观众感动。

  兰智盟签约艺人乔红,曾在《海马歌舞厅》《我爱我家》《神探狄仁杰2》《政协主席》《我是业主》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上佳表现。近期她的另外一部新作《宝贝计划》正在火热拍摄中,她将为我们演绎全新金领级丁克一族,一位魅力女强人路琳。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