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热播 施大生朴海镇父子同心

2011年12月17日15:23
来源:搜狐娱乐
施大生与李小冉剧照
施大生与李小冉剧照

施大生与朴海镇剧照
施大生与朴海镇剧照

  日前,都市待嫁胜女恋爱攻心喜剧《钱多多嫁人记》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剧中,施大生饰演许飞(朴海镇饰)的父亲许鹏,虽然妻子执意反对许飞和钱多多的婚事,慈爱的父亲许鹏却给了儿子最大的支持,鼓励他勇敢的追求幸福。

  剧中,施大生饰演的许鹏由于事业一直不见起色,因此不得不生活在妻子的管控下。不仅如此,就连儿子许飞的婚事,也是受到妻子的一再干涉。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一个慈爱的父亲,许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儿子最大的支持,在儿子最迷惘的时刻,鼓励他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施大生坦言,许鹏对许飞的支持不仅是为了许飞的幸福,也是为了自己的幸福。因为作为一个父亲来说,子女的幸福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据悉,《钱多多嫁人记》幸福大结局即将上演,施大生饰演的许鹏即将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们也期待施大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