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璇清新装扮出席发布会 牵手朴海镇扮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6:26
张璇气质优雅
张璇气质优雅

张璇朴海镇和获奖观众合照
张璇朴海镇和获奖观众合照

张璇和朴海镇
张璇和朴海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演员张璇牵手韩国艺人朴海镇拍摄的《雪之约定》的广告发布会活动在北京举行。当天现场张璇一身清新文艺范儿打扮亮相,秒杀无数菲林。她和朴海镇也一起揭开了《雪之约定》故事的结局,场面一度很感动人心。

  在《雪之约定》的故事里,张璇和朴海镇意外相遇了,帅哥美女也自然而然的相爱了,并开始了一段甜蜜的旅程。然而国籍不同的她们终究在有天需要短暂分离,她们约定一定要再相见,谁知一场误会让两人意外分开,令人惋惜不已…之前的广告片中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画面很唯美,情节很动人。而张璇和朴海镇帅哥美女的搭配无疑是最亮点的地方,这则广告短片在网路上的点击率也很高,不少人看过之后都表示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广告,也有很多人都喜欢极了这个女主角,觉得她非常的漂亮有气质。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张璇一身清新打扮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白雪飘飘,微风吹起,配合着她的白色裙角飞扬,别有一番韵味。她和朴海镇此番出现在这里,也是为了解开《雪之约定》最后的结局。张璇一出场就成功hold住了台下观众的眼球,秒杀了无数菲林。当天的活动虽然是在户外举行,不过依然阻挡不了观众的热情,气氛一直十分热闹。

  对于和朴海镇的合作,张璇就表示,韩国演员很敬业很专业,合作起来很开心和愉快。虽然语言沟通上面还是有一些障碍,不过还是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也期待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