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12月首播 叶倩云情牵朴海镇

2011年11月24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叶倩云与朴海镇搭档
叶倩云与朴海镇搭档

叶倩云扮演田惠子
叶倩云扮演田惠子


  由李小冉、朴海镇、黄小蕾、叶倩云、高宝宝等中韩明星联袂打造的都市时尚剧《钱多多嫁人记》即将于12月登陆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目前已经在网络上率先走红,剩女题材继续大旺。刚刚凭《失恋33天》人气看涨的小花旦叶倩云再次变换荧幕形象,扮演富家女田惠子,与朴海镇上演了一段纠葛爱恋。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由王小康导演亲自掌镜,后期制作阶段便已遭抢购,国内及海外发行达到7500万,是今年最炙手可热的作品之一。该剧讲述了骨灰级剩女钱多多的爱情翻身记,青年演员李小冉担纲女主角,与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搭档,而与钱多多成为“情敌”的另一女主角田惠子则由小花旦叶倩云主演,俊男美女组合引发年轻粉丝的追捧。

  青年演员叶倩云今年的事业运大旺,其参演影片《失恋33天》余温未散,后又有《钱多多嫁人记》接档,难怪人气爆棚。叶倩云透露与朴海镇首次合作非常愉快,与帅哥演绎纠葛情感戏既过瘾又失落,她笑言,“看过小说的网友都知道钱多多与许飞(朴海镇饰)是一对,而我扮演的这个前女友夹在两人中间自然不好过,所以也很失落。”

  虽然惠子与许飞有缘无分,但叶倩云与朴海镇却因为这部戏成为好友,这份跨国友谊让叶倩云十分珍惜,她坦言两人语言不通但交流起来并无障碍,通过合作形成了良好的默契,希望还有机会再次搭档。除《钱多多嫁人记》外,叶倩云主演的《你是我爱人》《青瓷》两部作品也将于明年陆续播出,她总结说,虽然在这几部戏里她的爱情道路总是波折坎坷,但在生活中却对爱情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