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热拍 上司李菁菁大胆倒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0:53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女婿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继续热拍,该剧集结了林永健、牛莉、何赛飞等戏骨级别的影视圈一线,还汇聚了李菁菁、周炜等电视新锐,可以说制作团队强大,演员阵容也豪不逊色。

  《新女婿时代》中由林永健饰演的丁胜利是一个北漂一族,经过十多年的拼搏努力终于混上了一个国际物业交易公司的副总经理,但依然是个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三无男青年,但他的女上司王芳(李菁菁饰)却一心想跟他谱写一段小夫妻幸福北漂奋斗史,丁胜利却一直对在同一公司工作的美女编辑向美丽(牛莉饰)心存向往,这让王芳醋意十足,可她依然没有放弃追求丁胜利,上演了一段上司倒追手下的精彩好戏。

  李菁菁此次饰演倒追女上司王芳,可以说是在自己曾经演过角色当中人物性格突破最大的一个,甩掉了以往泼辣,刁蛮的形象,在剧中对丁胜利时而含情脉脉,时而笑里藏刀,始终对其下属也是老乡的丁胜利情有独钟。李菁菁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并说道:“终于找到自我了,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遇到我喜欢的也一样会主动,只是没有王芳这么“霸道”罢了。”李菁菁与林永健之前就在《金婚》当中有过精彩的合作,这部剧是两人的二度联手,看点多多,林永健对李菁菁称赞道:“演技非常好,演的很感动,能够感染到每个人的骨髓里。”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