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热拍 李菁菁新形象诠释敢爱敢恨

2011年12月09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菁
李菁菁

李菁菁
李菁菁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伦理剧《新女婿时代》现正在京城热拍,著名导演王小康率领李菁菁、林永健、何赛飞、周炜、牛莉等实力演技派演员联手打造,该剧融入了职场、家庭、友情、爱情等多种元素,从另类角度诠释现代家庭婚姻情感。

  日前,多个媒体亲临《新女婿时代》剧组设在京城的拍摄现场进行采访,正好碰上了李菁菁与周炜上演的一场精彩的对手戏。剧中由李菁菁饰演的王芳敢爱敢恨,事业有成的她在国际物业公司任职总经理,而在爱情路上一直明恋下属丁胜利(林永健饰)的她却遭遇坎坷。这一场讲的正是王芳无法面对爱情路上的挫折,独自在办公室里借酒消愁。为了营造出颓废受挫的感觉,李菁菁自己将头发弄得乱七八糟,并且跌坐在地上神情呆滞,眼神中透露出角色的伤心茫然。戏中醉酒后的又哭又笑,将失恋给她的打击刻画得入目三分。这场情感起伏特别强烈的戏,透露出角色在剧中的剧情转折,李菁菁的精彩的演绎让角色更加立体。

  李菁菁曾出演电视剧《金婚》、《憨媳当家》、及早前收视大热的《一世牵挂》等多部带农村元素的电视剧,而此次在《新女婿时代》中却一改以往的“麻辣”形象,化身时尚的高级白领并且还“倒追”起老搭挡林永健,亮点繁多,实在让人期待。李菁菁表示道:“终于找到自我了,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遇到我喜欢的也一样会主动,只是没有王芳这么“霸道”罢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