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生活万年长》热拍 李菁菁饰演冷幽默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4:31
李菁菁参演《幸福生活万年长》
李菁菁参演《幸福生活万年长》

  搜狐娱乐讯 据悉,山西影视集团的首部作品乡村轻喜剧《幸福生活万年长》,现正在山西汾阳热拍。该剧由金鹰奖著名导演牛建荣自编自导,再加上实力派老戏骨李菁菁加盟剧组,联手给观众带来一部山西城乡发展的农村喜剧。

  导演牛建荣从各种新闻栏目中得到灵感,并自己亲自做编剧,让故事充满了山西本土风情。故事中的主线人物老万(邵峰饰)其实是山西农村基层干部的缩影,剧中讲述了他努力建设家乡的故事。李菁菁在剧中饰演老万的妻子范跃进,家里家外,老万与妻子可发生了不少趣事。

  自《金婚》热播以来,李菁菁那亲民的淳朴农村媳妇形象,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李菁菁此次再度参演农村题材剧目,饰演的是一个乡村女医生,而且时常与丈夫抬杠斗嘴,轻松地带出剧中的喜剧元素。李菁菁表示这次的角色会用另一种演绎方式,给观众带来一个冷幽默的女医生,虽然同为农村题材,但与之前演过的角色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