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北京热播李菁菁 我不是直升机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5:28
李菁菁(右)在《一世牵挂》饰演固执母冬柳
李菁菁(右)在《一世牵挂》饰演固执母冬柳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李菁菁、吴刚、丁柳元、吴旗等联袂主演的温馨亲情剧《一世牵挂》,现正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孩子”这个主题成为了剧中焦点,而由李菁菁饰演的冬柳则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一个爱钻牛角尖的母亲。

  剧中“固执”母冬柳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固执到底,俨然就是个“直升机家长”,她就像直升机一样盘旋在孩子的上空,时时刻刻监控孩子的一举一动。为此还与丈夫产生了不少分歧,闹出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面对即将入学的晓天,惜子如命的冬柳决定不理丈夫劝阻,坚持要到学校陪同晓天一起上课。眼看儿子的座位被安排在教室的边上,冬柳决定用尽一切办法帮儿子。经过一番周折,冬柳好不容易说服了前排同学换座,但最后却因老师重新调坐,儿子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儿子不理解母亲的心情,老师也感觉冬柳蛮不讲理,两边不讨好的冬柳沮丧至极......

  李菁菁笑说,“冬柳用自己的方法去溺爱儿子,也从中弥补着自己不能生育的缺陷,但剧情后部她将慢慢地走出这个阴影。”近日,李菁菁在个人微博上大晒爱女金果的艺术作品,还有温馨的亲子活动,引来大批粉丝围观。对于儿童教育,同样身为母亲的李菁菁有自己独到的一套方法。“我绝不是那种“直升机家长”,孩子有无穷的创意,让他们自由发展才是最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