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刁蛮俏御医》热播 李菁菁高昊再度合作拍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4:09
李菁菁在《刁蛮俏御医》中的囚犯造型
李菁菁在《刁蛮俏御医》中的囚犯造型

李菁菁 高昊 张娜拉
李菁菁 高昊 张娜拉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李菁菁、张娜拉、TAE、高昊等著名演员的古装偶像轻喜剧《刁蛮俏御医》,在全国各地面频道热播。该剧将向来严肃的医学题材喜剧化,幽默爆笑的台词再加上紧凑的剧情,让收视率节节攀升。

  《刁蛮俏御医》中还穿插了不少惊险桥段,何大娘(李菁菁饰)因女儿闯祸多次入狱,在大牢中还被官兵暴打虐待。为了营造出被虐后的囚犯感觉,李菁菁不化妆、不梳头,破旧的囚犯戏服配合入目三分的演技,带给观众逼真的画面。剧中的张哲三(高昊饰)每次都在关键时刻用妙计将大娘救出,高昊笑说:“不是我救菁菁姐,她武功比我高多了,我就打打酱油。”早前,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李菁菁就已经和高昊合作过,这次又聚到一块演喜剧了,李菁菁说:“和高昊一起演喜剧很有默契,我们戏里戏外都斗嘴。”

  李菁菁参演的《刁蛮俏御医》横扫全国各地面频道,并大获好评;同时,她的另一部作品《一世牵挂》又抢在国庆期间上星,李菁菁的精湛演技带动收视一路飘红,让该剧成为了东三省同时段的收视冠军。最近,李菁菁在山西汾阳忙碌着《幸福生活万年长》的拍摄工作,剧中她饰演一位爱抬杠的乡村医生,早前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这次会用冷幽默带给观众新鲜感。据了解,该剧已临近杀青,并有望登陆央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