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养母李菁菁携爱女登陆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6:26
李菁菁携爱女荧屏亮相
李菁菁携爱女荧屏亮相

李菁菁在《一世牵挂》饰演冬柳
李菁菁在《一世牵挂》饰演冬柳

  据悉,由李菁菁、吴刚、丁柳元、吴旗等实力派老戏骨联袂主演的温馨亲情剧《一世牵挂》继青岛、宁夏等地陆续收官后,转战登陆北京催泪开播。剧中李菁菁饰演晓天的养母冬柳,晓天是牵扯两个家庭的亲情纽带,冬柳用自己的一辈子的爱灌注着他。

  李菁菁:她不善言辞,但她很温柔

  亲民实力派李菁菁继《金婚》的“庄嫂”一角而家喻户晓,庄嫂外在泼辣,内在质朴善良的性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李菁菁参演《一世牵挂》将带领冬柳这个角色跨越五十年,而冬柳剧中有三个阶段的变化,她将随着剧情渐渐蜕变。

  故事开篇,冬柳因无法生育而患上妄想型精神分裂症,每当接触到有关“孩子”的事情,她便会发狂而不能自控,甚至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收养了晓天之后,冬柳的母爱有所寄托,她渐渐地成为了一个称职的母亲。李菁菁说:“冬柳绝对是一个悲情的母亲,她不善言辞,但她很温柔,我希望将她难以表达的心诠释给观众。”

  李菁菁爱女金果电视荧幕首度亮相

  李菁菁长年在外拍戏,工作家庭双方兼职,在《一世牵挂》的拍摄期间,李菁菁就带着爱女金果一起上阵。而其中一场戏由于现场小演员哭闹不止而无法拍摄,在场人员都无计可施时,李菁菁把女儿金果接来救场。年纪轻轻的金果非但不怯场,而且对镜头还很有感觉。李菁菁笑说:“这肯定是遗传,当初怀孕时参加《金婚》的宣传,肚子里的果果已见惯大场面。”

  李菁菁:悲剧不比喜剧好演

  早前,《一世牵挂》在青岛、宁夏等地开播后便引起了强烈反响,众多网友在微博上讨论调侃,掀起一阵亲情催泪风潮。有网友调侃道“《一世牵挂》就像强力洋葱,太给力,太催泪了!”李菁菁表示,悲情剧不比喜剧好演,希望用丰富的作品不断带给观众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