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剧组启动宣传 李小璐敦煌舞震全场

2011年11月10日12:38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带病宣传《美人天下》
李小璐带病宣传《美人天下》

李小璐即兴秀敦煌舞技
李小璐即兴秀敦煌舞技

智勇双全的贺兰心儿
智勇双全的贺兰心儿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1月24日在全国五大卫视播出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开始启动宣传,11月9日,编剧于正携三大美人李小璐、周牧茵、曹曦文坐客搜狐王牌栏目《NewFace》,讲述拍摄过程中一些有趣的故事。饰演女主角贺兰心儿的李小璐在节目现场随意秀上一段敦煌舞,优美舞姿立即震住全场观众。此外,主持人还拿出了一封来自男友贾乃亮的神秘情书,浪漫之情让她动容。

  李小璐现场大秀敦煌舞

  活动当天李小璐着粉色线衣,大大的蝴蝶结格外瞩目,外披当季流行棉服,实显潮女范儿。虽因感染风寒身体抱恙,但在录制现场仍表现活跃,透露戏里戏外趣事的同时,更应主持人要求在现场大秀剧中的敦煌舞。李小璐当场秀了几个高难度动作,尽显柔美。制片人于正介绍,敦煌舞是《美人天下》中一段重头戏,本可以用替身完成,李小璐坚持亲自上阵,还现场发挥,让剧组人都惊呆了,“原来李小璐的舞这么美!”于正还透露,之前的美人剧中演员的舞蹈都只能用替身,拍远景:“只有小璐的舞蹈是可以用近景的,这在我之前几部宫廷戏中是不常见的。”

  于正除了大赞李小璐舞跳得好,还透露她在片中的武打动作也非常美,“真想让她多打几场!”李小璐也表示,《美人天下》挖掘出自身很多潜力:“除了英文无法展示外,真是发挥了我很多特长。”

  男友贾乃亮密送情书

  于正透露李小璐每年冬天几乎都要病一场,在拍摄《美人天下》临近杀青的时候,小璐就发起了高烧,烧到四十多度,好在男友贾乃亮特意赶来悉心照顾,让小璐备感温暖。活动现场,主持人更拿出一封神密情书朗读,浪漫之情不尽言表,令全场动容,李小璐也甜蜜回应“回去好好表扬一下”!谈及李小璐平时对男友是否照顾有加,她透露会在贾乃亮生日时特意学煲汤,还曾当天往返只为见其一面以解两地相隔相思之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