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江王彤恩爱出席盛典 为李小璐贾乃亮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5:40
刘江王彤
刘江王彤


  昨日,光线传媒主办的2011新势力盛典颁奖晚会聚集了杨幂、窦骁、刘诗诗等新星璀璨亮相,更吸引了尤小刚、刘江等幕后大腕捧场。刘江导演携夫人——知名演员王彤以重量级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为李小璐贾乃亮颁发“最具潜力新人奖”,引发了当场高潮。

  虽然昨晚刘江不是以获奖人的身份出现,但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作为长期埋居幕后的工作者能够获得如此高人气,想必离不开他一连串响当当的作品。去年大热的谍战剧《黎明之前》,爆笑酸辣生活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等让他横扫各大电视剧颁奖之最佳导演奖项。当然以实力说话、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正是诸多深入人心的好作品让刘江广为观众熟知喜爱。而其与夫人王彤的形影不离也让这对低调的恩爱夫妻 “曝光”在公众面前。

  眼下正在热拍的刘江导演新作《乱世三义》,这部讲述三兄弟曲折的抗日英雄传奇,汇聚了黄海波,童蕾等实力明星的加盟助阵,名导加名演可谓是金牌剧集。据悉,原定已应杀青的该剧近日又加大投入,延长拍摄期限。能够做到慢工出细活精益求精而不惜加重运作资金,看得出刘导对工作的认真执着,特别是对观众负责的态度。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