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珍霓李小璐齐聚 《美人天下》众星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21
郭珍霓 饰演 长孙无垢
郭珍霓 饰演 长孙无垢

郭珍霓《美人天下》剧照
郭珍霓《美人天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创作的宫廷魔幻悬疑大戏《美人天下》,不惜每集花费“天价”的制作费用可谓众星云集。而一贯以甜美温柔女性形象活跃荧屏的女星郭珍霓,华丽变身奢华皇后,演绎了一个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绝代女子——长孙无垢。

  据于正透露,《美人天下》投资近亿,拍摄场面十分宏大。与其姐妹篇《美人心计》讲述的纯粹宫廷内容不同,《美人天下》的故事将是人、鬼、狐三条线索齐头并进,魔幻色彩十足。郭珍霓在剧中饰演的“长孙皇后”和白珊饰演的“明珠”本是情谊深厚的好姐妹,但善良的明珠与腹黑的无垢形成了强大的对比,也造就了她们不同的人生。据悉,郭珍霓结束《美人天下》戏份后正抓紧空档好好享受巴厘岛度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