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节目现场热吻李小璐 预演“求婚”酿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0:18
被贾乃亮拥抱李小璐甜蜜笑容
被贾乃亮拥抱李小璐甜蜜笑容

贾乃亮预演求婚
贾乃亮预演求婚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小生贾乃亮的新剧《当婆婆遇上妈》自东方卫视播出后,收视率稳居上海第一,全国前三。与女友李小璐戏中默契的火花也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近期,两人做客某节目首次公开谈起相恋过程,贾乃亮现场更向女友预演“求婚”,更在观众的热烈喊声下上演热吻,场面感人又浪漫。

  《婆婆妈妈》的热播不但让贾乃亮收获个人演艺生涯最好的成绩和高涨的人气,他也凭借今年几部热播戏被观众亲切冠以“收视率王子”,和李小璐的戏外的甜蜜恋情也得到了粉丝和网友一路祝福,帅气又不乏男人味的他被赞“80后模范男友代表”。

  近日两人为宣传该剧做客《超级访问》,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和甜蜜恋爱过程,并在主持人的“设计”下,现场为李小璐庆生,贾乃亮更单膝点地捧出戒指“求婚”,逗得李小璐大笑,在观众齐声大喊的“吻她”声中,贾乃亮风度翩翩热吻女友,现场充满浪漫感人的气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