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自曝打电话太肉麻 被李小璐骂神经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9日09:12
贾乃亮
贾乃亮

  电视剧《离婚前规则》昨日在京组织探班,这部同样讲述80后婚恋的情感剧,选择了以前没有人尝试过的切入口“离婚是一门技术活”,也因此被定义为“另类都市偶像剧”。该剧由贾乃亮、白百何等新生代偶像主演,接受采访时,两位主演也大谈各自的感情生活与爱情观,白百何更踢爆贾乃亮每次与李小璐煲电话粥都甜蜜得旁若无人,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戏外的感情生活比戏剧更加戏剧。 本报记者 林芳

  演员白百何是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的妻子,她透露, 剧中角色面对丈夫和女同事的暧昧选择了包容,但现实中自己做不到。“我是双鱼座,对爱情要求完美,对我来说,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没什么两样,在婚姻中同样不可原谅。夫妻应该真正在精神上互相了解与扶持,才能长久。”

  现场,白百何透露,和自己的老公陈羽凡比起来,正与李小璐谈恋爱的贾乃亮太肉麻了。她说:“羽凡是粗线条的,他可能不会甜言蜜语,但总是用行动给你惊喜。亮亮就非常肉麻,第一天到片场他就跟我说,小璐让我跟你学学怎么带孩子。拍戏的时候,他经常旁若无人地给李小璐打电话,又亲热又肉麻,还唱什么‘最亲爱的小宝贝’,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针对刚才白百何爆料,贾乃亮一脸甜蜜地承认,他说,“不只在电话里,见面更严重,小璐经常说我神经病,不当演员浪费了,在她面前情绪特别丰富。”是不是你生命中小璐的位置非常重要?“对我来说,感情是第一位的,工作只是爱好。我希望追求的是稳定、浪漫的生活。”

  记者问道,既然这么肉麻,那和小璐的结婚日期究竟确定没有?贾乃亮坦白说,“还没有……真的不是打太极拳,我是比较感性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计划。15分钟买辆车,30分钟能买个房子,说不定哪天我们两个就闪婚了,但肯定不是现在。”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