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热拍 熊乃瑾李小璐演绎宫廷越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0:12
姐妹们搞怪自拍
姐妹们搞怪自拍

熊乃瑾饰宫女离若
熊乃瑾饰宫女离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宫廷悬疑大戏《美人天下》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剧中熊乃瑾饰演的宫女离若配合贺兰心儿(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在深宫中,挖地道逃出宫廷,演绎宫廷版“越狱”。

  《美人天下》的故事取材于唐高宗时期,武媚娘为夺王后的位置,陷害王皇后并将其关押在上阳宫,即将处死。与王皇后曾有缘分交情的贺兰心儿混进宫中,与离若成为同一屋檐下,相互帮扶的宫廷姐妹花,心儿一边设法接近王皇后试图将她解救出去,一边在宫女离若的帮助下在宫中秘密打通一条通往宫外的暗道,演绎一出惊心动魄的“宫廷越狱”大戏。拍摄时,由于横店气温寒冷,熊乃瑾和李小璐两人穿着单薄的唐装,在阴暗寒冷的地道中或马厩中拍摄,冰冻而硬帮帮的土块透心的凉,而且两人经常不敢喝水,因为上厕所要跑很远,但敬业的两人经常苦中作乐,拍摄间隙也不忘拉着同组演员搞怪玩自拍。

  熊乃瑾和李小璐两个弱女子在宫中众目睽睽之下怎样掩人耳目秘密挖暗道?最后两人真的能在重兵把守的宫中实现自己的越狱大计吗?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后续故事?让我们一同期待《美人天下》,在精彩悬疑的故事中需找答案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