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专访谢芷蕙:和陈冠希只是抱抱亲亲

2011年11月04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谢芷蕙否认发生性关系 谢贤提冠希发飙

陈冠希事件 众女星评说

黄榕:要看医生戒色
杨千嬅:他已是成年人
马诗慧:陈冠希过火
阿娇:拒谈陈冠希
Annie G:重口味厉害
嫩模界:陈冠希管好下半身

在 Cammi与Edison的疑似床照中 Cammi都不忘戴美瞳
在 Cammi与Edison的疑似床照中 Cammi都不忘戴美瞳
两人露骨短讯
陈冠希禁室欲照再度曝光 短讯中力诱嫩模Cammi 点击查看组图

网友恶搞:百变长脸人兽皆宜
网友恶搞:百变长脸人兽皆宜


  搜狐娱乐讯 (小乔/编译)据港台媒体报道,陈冠希再爆艳照风波,这次被爆与16岁学生妹嫩模谢芷蕙拍床照,形象破产的他立即再次潜水, Cammi之前曾哭诉第一次给了 Edison,还强调做足安全措施,又指男方要她拍两分钟情欲片段,但本报记者昨致电 Cammi,她竟失忆自打嘴巴,坚称跟艳照中赤膊 Edison只是抱抱亲亲男女朋友,没发生过性关系。为证处子之躯,更不介意找医生验身。 Cammi昨足不出户,却在微博透露失身传闻令她崩溃。在 Cammi与 Edison的疑似床照中, Cammi连亲热都不忘戴美瞳。

  C: Cammi 记:记者

  记:有报道指 16岁的你自称第一次给了 Edison,还说做足安全措施?

  C:我绝对没和人说过私下发生过这种事,我和他完全没发生过性关系,只是男女朋友,亲亲抱抱。

  记:你否认和 Edison发生过性关系,那现在还是不是处子之身?

  C:这个不说了,如果大家想知道,我可以去验,如果可以验,我要妈妈说才行。

  记: Edison和你拍拖时,是不是清楚知道你 16岁?

  C:他知道我几岁才和我拍拖。

  记:你和 Edison拍拖,两个人在家都做些什么?

  C:有进过房间,看电视,房间里也有电视,有抱抱呀,大家都有抱。

  Cammi昨日没回学校留在家中避静,却两次更新微博为自己辩白。

  沈志明不是好人

  年仅 16岁卜卜脆的 Cammi,露腰为月历摆poss拍照。

  记:传闻的两分钟情欲片段呢?

  C:没可能,乱说。

  记:情到浓時, Edison没有进一步要求什么吗?

  C:大家没有提及过要做这些事,可能他觉得我太小了,还是小妹妹, respect(尊重)我,最close咪錫錫。

  记:在很多欲照里面, Edison都你赤膊,喜欢抱不穿衣服的 Edison?

  C:男孩子天气热,在家都会这样,我爸爸也是。

  记: Edison是不是很好抱,很好亲?

  C:不知道。

  记:如果和万宁哥哥沈志明比较,哪个比较好?

  C:别提他,我没和他(亲),因为他不是好人,我和 Edison是拍拖,我和沈志明什么关系都没有。

  记:情欲短信显示, Edison有叫你带校服和泳衣去他家里,还说订了性感內衣给你穿?

  C:说说而已,我没有带上去,我没穿那些內衣,我在他家里有穿衣服,穿自己的衣服。

  记:有没有在 Edison家里过夜?

  C:没,我要上学,拍拖时玩到夜晚 9点多就回家。

  是我第二任男友

  记:为什么要照那些情欲照片?是不是想给朋友看?

  C:是一个回忆,情侣之间影拍这些照片很正常。

  记:欲照流出, Edison急发声明和你分手,觉不觉的他很负心。

  C:(好留恋的语气)他不是,大家不是因为这件事分手,大家性格不适合,可能我小了。

  记:那你觉得 Edison性格怎样,对你好还是为人自私?

  C:(偷笑)我想下先,喜欢一个人,缺点都会变成优点。

  记:你同 Edison拍拖时,有没对他曾于 08年爆过艳照事件存有戒心?

  C:那时候我还小,没看过那些照片,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对他有戒心。

  记:为什么你明明失恋,但还可以咔咔声的笑?

  C:今日已经哭不出来了,哭不是因为分手,是我好怕,怕不知道怎么处理。

  记:你好像不介意说 Edison,但好抗拒提沈志明?

  C:(滔滔不绝) Edison我都不想说太多,但我要说出来,这件事才没那么丑恶。

  记:回和 Edison复合吗?

  C:不会,只是在一起的时候很喜欢他。

  记:同 Edison拍拖时,有想过嫁给他吗?

  C:没想那么长远。

  记:你们的恋情快来快去,很儿戏。

  C:我觉得根本就像一场梦,昨晚睡觉前想了很久才接受这是个事实,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我身边的朋友,她们看见这些照片,不知道我们在一起拍拖,我隐瞒父母拍拖,很低调。

  记: Edison是你第几个男朋友?

  C:抱抱亲亲的话,是我第二任男友,我 14岁初恋,对方是同学的朋友。

  父亲责骂母亲担心

  记:回想同 Edison这段感情,有什么事最難忘的?

  C:其实不知道,但就最刻骨铭心,搞到那么大一件事。

  记:以后敢不敢和圈里的男孩拍拖?

  C:不知道,担心他们会怕了我,我自己好倒霉,如果有机会,不要说是不是圈里的,来电才可以 ,谈恋爱讲緣份。

  记:事件曝光,校方和父母怎么说?

  C:来是对我很好,我今日(昨天)没回学校,不想影响到同学,妈妈知道这件事很担心,爸爸没打我,但有骂我。我会继续完成中五课程,好想入读演艺学院,我想入行。

  记:你被指疑似整容。

  C:好笑,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报道说我漂亮了,可能我間尺鼻,见过我的样子都知道不是标清,嫩模中我觉得 Angelababy最漂亮。我将来没考虑整容,没想过用自己的脸去混饭吃。

  陈冠希被爆出与嫩模 Cammi的慾照,回应最大的竟是 Cammi的外表。有眼利网友认出大鼻矇眼的 Cammi竟与形象知道张学润( Nelson)有九成以上相似,更有人恶搞将 Nelson的脸放到 Cammi的校服照上,又有网友指 Cammi和阿根廷球员迪马利亚、羊咩和鬥牛梗的样子相似。 Nelson昨日表示愿免费为 Cammi做形象变身,他说:「我建议她先丢掉美瞳,别粘假眼睫毛,可以试化戚眼妝。还要读多点书,气质都会不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