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风骚玩猫 Cammi压力大想停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9:10

 

Cammi成传媒追访人物,埋怨很不开心。
Cammi成传媒追访人物,埋怨很不开心。

陈冠希上月开生日派对,Cammi没份出席。
陈冠希上月开生日派对,Cammi没份出席。

陈冠希终认与Cammi曾拍拖,但早前出巡却未见女友在旁。
陈冠希终认与Cammi曾拍拖,但早前出巡却未见女友在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Edison)被本报惊爆相恋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Cammi),两人多张亲嘴欲照曝光,Edison即狠甩Cammi,且未有再现身,昨日还上载爱猫照片。可怜Cammi却要独自承受欲照带来的压力,人财两失之余,甚至考虑停学。

  陈冠希和谢芷蕙的亲吻照曝光后,全城哗然﹗事后Edison即急甩Cammi,并强调回复单身,至于Cammi也同时发表分手宣言。一夜成名的Cammi,要独自承受传媒追访,还饱受欲照外泄连累,情绪受到极大困扰;反观Edison继续玩微博,并于昨日凌晨4时许上载猫照:“My favorite pet﹗”至于Cammi的微博没有更新,但就有逾万人留言。

  生日派对没女友份

  Edison虽然承认与Cammi拍拖,但对这位年仅16岁的学生妹似乎未有重视。上月7日是Edison生日,身为女友的Cammi竟然没影﹗当晚九时,记者发现Edison与两名男性友人于跑马地Amigo餐厅外抽烟聊天,三男聊得兴奋,聊十分钟后,就折返餐厅;早前Edison一个人现身中环逛街,逛了一会便开车离开,未见Cammi陪伴左右,与Edison及其旧爱杨永晴十指紧扣拍拖情境分别极大。而另有消息指,“EC恋”虽然表面分手,其实仍然拍拖,Edison前晚还与Cammi通电话,叫她不要回答传媒问题。昨晨Cammi如常上学,身穿校服、戴上口罩及眼镜的Cammi,离开秀茂坪寓所坐出租车上学,她只顾听歌,完全没有理会记者的提问。

  为免传媒对学生构成滋扰,Cammi就读的中学也作出戒备,派学生在学校门口驻守,期间低年级学生表现好奇,见到记者细声说:“陈冠希﹗陈冠希﹗”

  Cammi于7时50分回到学校,由一名男教师护送入校,当Cammi师生俩见到记者,即到学校对面公园暂避,男教师还挡记者镜头。问到会否担心仍有欲照流出及对学校带来麻烦?Cammi低头不语,当有人大声说:“你现在出名了﹗”Cammi禁不住说:“不要呀﹗”扰攘近5分钟,Cammi在4名老师及多名学生和校工陪同下,顺利回校上课。上课期间,她曾发短讯给记者:“我很不开心,你们不要跟着我啦﹗”

  想报警爸爸不准

  约下午三时Cammi于老师保护下离校,返回秀茂坪家中,只见她化了淡妆,还拉低口罩,她表示好害怕,并说:“16岁不知道怎么处理,不想影响别人,学校找我了解事件,对受影响人和学校致歉。(有没有其他大胆照片流出?)见报那些已经最性感。(和Edison有没有性行为?)没有。(他要你穿内衣?)没有,我不回答。”声称患上感冒的她,转到商场内快餐店买食物,再折返寓所,问到会否继续上学或停学?她说:“不知道,要跟家人商量。(要考试?)不是,明年一月才考,这些怕影响学业,考虑停学,找办法补习。(爸爸反应?)不开心,但他是关心我。”

  除了未知可否如常上学外,Cammi的工作也出现危机﹗据Cammi经纪人表示,校方曾找Cammi谈论事件,并认为她应以学业为重,而公司及学校也想她专注学业,拍拖免问;同时,公司也已停止帮她接工作,至于Cammi早前遗失电话,声称要报警,不过其父不准,最后没有报警。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