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陈冠希回应与16岁嫩模亲吻照:我已回复单身

2011年11月04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艾棠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又有“新作”问世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你或许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新电影,也或许不知道谁又出了新专辑,但是,那些鸡毛蒜皮的八卦你一定都知道,而陈冠希的大名,你更应该是如雷贯耳。多年前,陈老师修电脑时意外泄露了机密,被有心之人推到了自拍艺术的风口浪尖上,被拍女星人人自危,陈老师不仅成了众矢之的,被迫许诺退出娱乐圈,更害了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姑娘和一个坚强面对的少妇,最后一个淡出娱乐圈好几年,另一个上演了离婚收场的人间惨剧。

  大众总是健忘的,“艳照门”事件渐渐平息的时候,陈老师决定再战娱乐圈,又是拍电影又是出专辑,还态度良好主动承认当年的错误。谁知好景不长,陈老师这才消停了没几天,又开始按捺不住对自拍艺术的热情,再次投身到自拍事业中,这次更是找来了16岁的嫩模做搭档,可见陈老师认为自拍要从娃娃抓起。

  要说陈冠希运气也够不济的,这自拍本是为了个人欣赏,谁知嫩模女友却把手机丢了,害得陈老师惊为天人的自拍艺术创作再次呈现在大众面前,有了上次的教训,陈老师知道负隅顽抗是斗不过广大八卦媒体和更有八卦精神的广大网友们,于是赶紧说明“我和她已经分手了。”可是我们关心的不是您是不是已经分手,而是您对自拍艺术的热爱已经达到了病态的程度,笔者劝您有时间搞艺术还不如赶紧去看看心理医生,虽然您的作品娱乐了大众,但是希望您还是别再有新作品问世,别再荼毒我们的眼球和心灵才好。

  文/艾棠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