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拒谈陈冠希 欲找麦浚龙介绍保镖看紧女儿

2011年11月04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和女儿
陈奕迅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前晚出席九龙湾举行的新碟吹歌会,其右手中指包上纱布,他笑自己笨,打乒乓球时弄伤。

  提到有关陈冠希(Edison)与嫩模亲密照流出?陈奕迅(Eason)表示跟Edison很少联络,认为事件跟自己无关,不想多给意见,他只说﹕“我相信社会总会有人做出这种行为。”问他可有担心女儿将来做出同样行为?Eason说﹕“我相信由太太教女会比较适合,女儿长大后应该会懂得保护自己。”他又笑言会考虑找麦浚龙(Juno)介绍保镖给他,看紧女儿。

  不信工作多会有奖

  对于有传无线将与五大唱片公司破冰,密谋年底颁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给Eason,以换取他为无线工作?Eason说﹕“无所谓,有奖都好,但我做了10多年,始终觉得歌好就会有奖,不相信工作多就有奖,我个人思想比较单纯。”他直言作为歌手,想去不同平台有助宣传,Eason说﹕“好久没去过无线,可以见到其他歌手都开心!”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