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彤斥陈冠希管好下半身 陈百祥:他是女人煞星

2011年11月04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赵彤。(资料图)
赵彤。(资料图)

  陈冠希(Edison)偷搭16岁学生靓模谢芷蕙(Cammi),多张欲照接吻照片网上疯传。事件被记者踢爆后,众女星纷纷围攻陈冠希,模界代表周秀娜(Chrissie)及庄思敏扬言对他零兴趣,卢颂之讽刺他色,台湾模特儿赵彤更在微博斥陈冠希管好下半身。

  有拍照瘾的陈冠希,与16岁学生靓模Cammi的接吻照片日前流出后,男方急发声明与女方划清界线并即撇去她,此事触动不少女性的神经,陈冠希沦为女人公敌!

  庄思敏:不会理他

  台湾女模又是沈志明绯闻女友赵彤也在微博讽刺陈冠希用“下半身思考”,她写道:“社会上某些男人只用下半身思考,请你们抱怨被利用前,先反省自己是否先甘后苦及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同属模界中人的周秀娜,前晚出席颁奖礼时直斥陈冠希是“龙友爱好者”:“如果他那么喜欢拍照,我公司有个摄影团,不过不是校服的,不知道他是否合适咯!”

  而出席另一活动的庄思敏,被问到有否接获陈冠希的摄影“邀请”?她说:“他发信息给我都不理他啦!”并寄语对方“小心女人”:“色字头上一把刀,现在一些靓模好厉害,为了一单新闻连性感和感情都可以出卖。”

  卢颂之:可能犯法

  另一边,同是靓模的卢颂之也不值陈冠希所为:“男人大多数都好色的,Cammi那么青春,陈冠希跟她一齐可能犯法的!”并自爆会与男友拍床照,但会加设密码防外泄。

  此外,面对儿子再爆桃色丑闻,陈冠希父亲陈泽民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仅说:“没有什么好说的,谢谢。”

  Cammi闻“第一次”崩溃

  16岁学生靓模Cammi惨遭陈冠希接吻照片拖累,每晚半夜她狂哭情绪失控,Cammi就读的九龙湾学校及其父母昨日决定不让她上学,在家休息,由社工心理辅导,而Cammi昨日以短信响应记者“I am so tired(我好疲倦)”之后没有再回复提问。不过强装坚强的她,当得知有杂志传她被陈冠希夺去“第一次”后再度崩溃,她在电话中激动地否认有接受访问:“我没有跟陈冠希发生任何关系,不要乱写,我好大压力!”收线后再到微博留言否认传闻。据知陈冠希与Cammi其实仍有联络。

  有网友更将Cammi与时装判官张学润(Nelson)恶搞合成照片,甚至冒她名字在相片网开户及上载其旧相。自称初恋的Cammi,曾与不少男友人前脸合照等。

  阿叻:他是女人的天煞孤星

  近日陈冠希与16岁学生靓模Cammi爆出亲热接吻照片,掀起全城热话,前晚出席电子产品活动的杜汶泽笑言自己与陈冠希同样爱摄影,但对象却不同,阿泽说:“我的对象是工作上合作,他的对象是对方好合作。(羡慕吗?)老啦,如果有那样的年纪都会羡慕。(他伤害到别人吗?)人生有好多伤害都只是暂时的,长远就是一种学习。(他越找越年轻的?)那要有一定本事的。”

  而为电视节目录像的陈百祥(阿叻)则认为陈冠希是女人的天煞孤星:“个个男人都想做他,包括我,不过我骗不了人,没有人愿意相信我。(那个女孩子给他亲?)感情没有谁骗谁,一定是你情我愿,不过做事要想后果。(那个女孩子太小吗?)无分大小,小甜甜都不小啦,她都中劫!”他笑言对方比陈振聪好,因为对象比较年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